三半温水

微博:半杯温水三勺糖

【忘羡】光影(七)

• 爱豆叽×站哥羡 追星pa

• 又名:《卧槽,我和我爱豆睡了?!》

• 时隔太久 建议回顾前文

• 人物是墨香的 ooc是我的


第七章


远远的便看见一堆乌泱泱窜动的人头和举得一排比一排高的各型号手机,还有十几个面无表情、长相凶狠、身材魁梧的保镖大哥站在外围圈随时待命。


魏无羡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他很讨厌眼前的这种状况——和无数人共享他的哥哥。

 

那种仿佛喜欢的人被别人抢走,还不止一个人在抢的感觉,真的令他觉得非常糟心。尤其是在当下,经历过这短短两天里堪称奇幻的事情后,心中的那份不甘和想要将人独占其有的欲望比之前燃得更旺、更猛烈。

 

魏无羡站在路边,望着黑压压的人群,低低地骂了一声:“靠。”

 

正当他踌躇着到底要不要和那群小女生们抢哥哥时,口袋中的手机忽然震了一下,他拿起来看了眼,是条微信消息。

 

「魏无羡你到了吗?再不来要挤不进来了!」

 

「嗯,到了,我来找你。」

 

魏无羡回完消息,将手机摁灭紧紧攥在手里,做了个深呼吸,在心中安慰自己这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喜欢蓝忘机,蓝忘机喜欢的人是他!他们两现在是恋人的关系,即使对方后宫佳丽三千,也只有他才是那个独得恩宠的“正宫娘娘”!

 

这么想着,心情好了一些,他缓步向人群走去……

 

 

绕了一圈也没能从人群中找出那位帮他占位置的姐,魏无羡退出了些距离掏出手机又发了一段:「绵绵姐,你举个什么东西!举高点!人太多了,我找不到你。」

 

很快,目标出现在前排靠近舞台的位置,魏无羡看着一根长长的自拍杆上挂着的蓝忘机队友的姓名牌,再一次做了个深呼吸,一脸视死如归地扎进宛如敌军攻城的包围圈内……

 

 

整个人如同在湍急的河流上划着船一般,魏无羡在人流中荡了半天才堪堪挪到罗青羊的身边。脚尖碰到地面的那一刻,他已经累到没有任何的想法了。

 

比昨晚他和蓝忘机干柴烈火还累!真的!!

 

总算在拥挤的人群中喘上来了两口气,此时活动尚未开始,魏无羡便和罗青羊聊起了天。他问道:“姐你今天什么时候来的?能在这个位置,一大早就到了吧?”

 

“是啊,早上来的时候就一群人在这了,”罗青羊眼神示意让他看一圈周围精心打扮过自己,此刻却被挤得汗流浃背晕了妆容的一堆小姑娘们,补充道,“都是来看你哥的。”

 

魏无羡从背包中将相机拿出来,下意识问道:“你怎么知道?”

 

罗青羊举着相机对着的上台布置道具的工作人员拍了一张,随后低下头去调相机的参数,道:“壁纸、聊天背景、手机壳……”

 

魏无羡把镜头盖扣下来丢进包里,随意扫了一圈四周的人流,内心极其不爽——靠,果然都是惦记我男人的……

 

然后,他的目光就被在不远处一大束玫瑰花中央插着的「蓝忘机」三个大字和旁边一颗巨红巨亮的爱心吸引了过去。魏无羡看了看花,又看了看字,最后在捧着花、满脸洋溢着兴奋和幸福的小女生身上停下了目光。他有些无语亦有些疑惑不解,道:“这位,捧着鲜花来的,什么意思?这是要当场和蓝湛结婚吗??”

 

这话里酸不溜秋的味道太明显了,罗青羊顺着他看的方向望去,笑道:“你吃醋啦?那下次你也捧一束来,比她那个大。”

 

魏无羡立即摇头,道:“别了吧,我一大男人,捧花来追星……太诡异了!”

 

罗青羊点点头,刚想说些什么表示赞同,就听到身边的这位大男人又说道:“再说了,要送也应该是蓝湛送给我啊!”她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不可思议地扭头看了眼魏无羡,对上对方坚定的神情后,只觉得三个月没见,这位兄弟,好像是疯了。

 

魏无羡道:“别拿这种眼神看着我,我说认真的。”

 

“蓝湛在上面,那肯定是他给我送花向我求婚啊,总不能我被睡了还要我把他娶回家吧!这不符合逻辑!”这一句他只是放在心里默默琢磨了下,没有说出来。

 

罗青羊自然不知道他此刻的小脑袋瓜里想的是什么,无奈摇摇头,低下头继续调她的相机参数,道:“你开心就好。”

 

 

外围的人卯着劲往前面挤,就为了等下和自己爱豆之间的距离再近一些。汹涌的人潮像大海上的巨浪,一波接着一波涌来,后浪推着前浪,差点把魏无羡拍死在身前的栏杆上。

 

活动终于在魏无羡快撑不下去就要被挤掉几两肉的时候开始了,蓝忘机跟在队伍的最后上台。在猝然爆发出的尖叫声中,魏无羡“蹭”地一下挺直了腰板,视线又往上窜了几公分。无视后方妹子们不满的叫唤,他熟练地端起相机,对着蓝忘机就是“咔咔咔”一顿快门。

 

透过取景器能看见的画面很局限,魏无羡的镜头里,只有蓝忘机一个人。此刻,他已全然忘记了自己身边还有一大群情敌,满心满眼只有眼前这位清雅俊美的男人。

 

高定的西服将男人的身材衬托的更加完美修长,一身的洁白为他清冷的气场添上了几分优雅,白皙的肌肤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如美玉一般,好看得不似真人。

 

一想到这么完美的男人是他的,甜蜜和满足便从心底一路弥漫到了上扬的嘴角。魏无羡美滋滋地道:“我男朋友就是好看!”

 

但是下一秒,笑容僵在了唇角。透过镜头他看到一只属于女孩子纤细的手轻轻握住了蓝忘机白皙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魏无羡猛地放下相机,茫然地看着台上的情况,有些摸不着头脑:“卧槽什么情况??捧着花的那位小妹妹怎么上台去了?”

 

罗青羊按着快门的手指甚至都没抬起来一下,一边努力给自家哥哥拍着图,一边给魏无羡解释道:“一周前放出的消息,买商品参加抽奖,一位队员抽一位粉丝,近距离接触爱豆的福利,还能得到哥哥的TO签。”

 

魏无羡突然就很不爽了。

 

他看着蓝忘机礼貌地将花收下,轻声道了句“谢谢”后转身递给助理,心头一阵酸意直涌。随后他又见蓝忘机拿起马克笔,语气淡淡地问了那位女生的姓名后飞速签好了名,双手递给那位粉丝,魏无羡自己也说不上来内心是个什么想法。

 

不是很乐意看见自家男人和别人有互动,但是对于蓝忘机没有敷衍工作这一点又非常敬佩,同时也欣赏蓝忘机的绅士礼度和教养,并且对对方始终保持着礼貌的态度和距离亦有些许的开心。

 

但更多的,还是嫉妒得快要爆炸了吧。

 

他居然不是可以上台和蓝忘机拉小手要签名的那位幸运儿!

 

放在以往,这个名额一定是专属于他的!

 

不,不对!就算现在也是!!

 

他男朋友的手,只有他魏无羡可以拉!!!

 

 

魏无羡不想看见再有任何人和蓝忘机的互动,气呼呼地再次举起相机,调了调焦距。镜头将蓝忘机的面庞拉大拉近。

 

然而就在这一刻,一双清浅闪着琉璃色光芒的漂亮眼眸,猝不及防撞了进来,画面定格在这一瞬,魏无羡的心脏也在这一瞬“咯噔”了一下,跳漏了一拍。

 

昨夜的画面浮上眼前,男人压在他的身上,炙热的鼻息喷薄在他颈侧,也是这双好看的琉璃眼眸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却不似现在这般冷漠透澈。被情欲烧灼,压着翻涌的暗潮。

 

燥热的火气顺着四肢百骸在体内冲撞,最后汇聚在了身下的某一处。

 

魏无羡:“……”

 

靠,他起反应了……

 

—TBC—

 

越写越差……随意看看

 

借绵绵的名字用一用,应该是ooc了

因为温情师姐都有别的身份

魔道里和羡同辈的女孩子 我想不出还有谁了🙈

 

其实下一章才是我更想写的

他们真的会自己讲故事吧 害

我一开始只想着让羡单纯去上厕所然后碰上叽

然后两人做了一些事情……

压根没想到让他石更

我没想到会断在这……但是好像更合理了🙈

为了让剧情连上 我努力肝一肝下一章 会很快更新的

评论(40)
热度(27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