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半温水

微博:半杯温水三勺糖

夷陵老祖不开心了。


含光君惹的。

 

 

两人夜猎路过巴蜀地域,这位含光君的道侣迷上了当地的风味小吃。本也没什么大事,只是眼下天寒地冻、飞雪漫天,那东西又性凉,含光君自是不会同意让身边这位“柔弱男子”任性妄为。

 

拉着人的胳膊撒娇卖乖好一顿甜言蜜语说尽,也没让那位白衣仙君不容拒绝的脸色缓下来心甘情愿为他掏钱,夷陵老祖当街便耍起了小孩子脾气。

 

“蓝湛,我生气了!”

 

他一把抽回自己缠在对方手臂上的双手,嘴一撅、头一甩,重重地“哼”了一声,抱臂兀自像前走了几步。


“我走了,不要理你了!”

 

 

熟悉的脚步声没有传来,魏无羡顿了顿,向后微不可察地偏了偏头,余光竭尽所能地去偷瞄不远处止步不前的白色身影,两只黑亮亮的眼珠子都快转到了脑后去……

 

含光君未动。


夷陵老祖又哼了一声,往前走去。


 

视线并未收回,见对方还是无动于衷的意思,魏无羡提了提嗓子,又道:“蓝湛,我真的生气了啊!”

 

三步一回头。

 

“我马上就走了,真的不理你了!”

 

“……真的真的走了啊!”

 

 

 

蓝忘机看着眼前这个仿佛永远长不大的道侣,颇为无奈地轻叹了一口气,眼角眉梢却藏着宛若冰山消融、晴光映雪般的浅淡笑意,他低声道:“魏婴。”

 

这一声很轻,裹在嘈杂的人群里,却叫五步开外的道侣听了个清楚,那人心喜地转过身,眸子都亮了几分,笑着应他:“哎!在呢!”

 

蓝忘机向他伸出一只手,“过来吧,是我不好。”

 

魏无羡犹豫没有一秒钟,飞奔回去牵住他的手:“好咧~”

 

 

两人手拉着手走到商摊前,蓝忘机付了钱,从小贩手中将小吃接过,微偏过头跟身边人叮嘱道:“不可贪吃。”

 

说着便准备将小吃放在魏无羡的掌心。

 

魏无羡不接。大张着嘴,一副嗷嗷待哺的模样,乖巧点头:“嗯,就吃一口!”

 

 

含光君无奈摇了摇头,亲自喂了一口,换来了夷陵老祖的一个吻。

 

自家的宝贝,怎么办呢,宠着呗。

 

————————————

 

结为道侣好多好多年后的老夫老夫

没逻辑 没剧情

爽完了 我跑了

评论(63)
热度(21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