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半温水

微博:半杯温水三勺糖

【忘羡】蓝三岁半和魏三岁

• 现代幼儿园pa 一发完 爽文

• 团子叽×团子羡

• 人物是墨香的 ooc是我的

---------------------------------

 

 

幼儿园小班的教室里,一堆半大孩子乖巧又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电视机里闪烁的动画片画面,看得津津有味。

 

团子堆中突然爆出一声奶气的叫唤:“老公。”

 

只见魏·几天前刚过完三岁生日的小机灵鬼·无羡伸出一只肉嘟嘟的小手,指着电视机里头顶皇冠一身红衣手中还提着一口平底锅的大灰狼,另一只同样肥嘟嘟的小手紧紧抓着端端正正坐在自己身边的蓝·三岁零十个月不怎么爱说话的邻居家小哥哥·忘机,学着动画片里那只狼的语气,满脸真挚地喊道:“蓝湛,老公!”

 

周围的小伙伴纷纷扭头看向他们俩,还有在一旁为小朋友们准备零食的老师。

 

蓝三岁半把攥着自己袖子的小肉爪子拉了下来,认真地盯着身边的这只小不点,郑重其事地教育道:“别乱叫。”

 

在一群小伙伴和老师的注视下,魏小朋友坚定地摇摇头:“别学你叔父那样,我才没有乱叫!妈妈喜欢爸爸,妈妈叫爸爸‘老公’,红太狼喜欢灰太狼,她叫灰太狼‘老公’,我也喜欢你,所以也叫你‘老公’!”

 

说得还挺有理有据。

 

一双通红的耳朵藏在了发梢下,没有人发现,蓝三岁半偏过头避开魏小团子向他投来的炙热目光,动了动嘴,还想再说些什么,又被魏三岁抓住了小手。浑身还散着奶香气的小糯米团子笑嘻嘻地凑到他面前,晃着小脑袋,满眼期待地道:“蓝湛,我真的好喜欢你哦,你喜欢我吗?快说你也喜欢我嘛!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啦!”

 

毛都还没长齐,就整天学电视剧里的男女主把情情爱爱挂嘴边,老师听了觉得好笑又可爱,蹲下身摸了摸魏三岁的小脑袋,笑道:“羡羡呀,老师问你,你喜欢忘机,是什么样的喜欢呀?”

 

“唔……”魏三岁咬着手指头想了想,“就……是爸爸和妈妈那样的喜欢,我长大了就要和蓝湛结婚!”

 

老师被他这一番天真单纯的话逗笑了,道:“可是,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能在一起的呀。”

 

魏三岁一听,瞬间不乐意了,眉头鼻子都皱在了一起,有点委屈又有些气呼呼地道:“为什么不可以!妈妈喜欢爸爸,爸爸也喜欢妈妈,所以他们在一起然后有了我。我喜欢蓝湛,蓝湛也喜欢我,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我还要给蓝湛生宝宝呢……”

 

老师哭笑不得,道:“妈妈是女孩子呀,男孩子和女孩子在一起才可以生宝宝哦。”

 

魏小团子不可思议地盯着老师看,皱在一起的五官无声地诉说着他的不相信,他一把拍掉老师伸来想摸摸脑袋哄哄他的手,气鼓鼓地“哼”了一声,喊道:“可以,就可以!羡羡说可以就是可以!”说完,这小淘气就拉着蓝忘机跑了,同时叫道:“蓝湛快跑,老师是坏蛋!她要拆散我们俩!”

 

蓝三岁半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魏三岁拉着跑到了小操场上,然后被被小石子绊倒的魏小肉球给绊倒了。

 

小肉团子踉跄地从地上爬起来,小手在衣角蹭了蹭,一副快哭了的模样望着他,委委屈屈地道:“蓝湛……我摔倒了,好疼啊……”说着,把一双肉嘟嘟又脏兮兮的小手往他眼前伸,“你给我呼呼嘛~”

 

鬼使神差的,蓝三岁半拉过他的小手,低头轻轻吹了一下,还问道:“还疼吗?”

 

魏三岁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个平时冷冰冰的闷葫芦居然是在关心自己,一双大眼睛登时笑成了两道月牙,开心的不得了,傻笑道:“不疼啦~嘿嘿,蓝二哥哥你真好!”

 

“嗯。”蓝三岁半取出纸巾替他将沾到的泥土灰尘擦干净,魏三岁许是被欢喜冲昏了头,一直呆呆地伸着两只小手捧其摆布,好半天才转了转眼珠,收回一只手伸进口袋里摸了摸,从里面掏出了两颗圆形的橡皮糖来,道:“蓝湛,你把手伸过来。”

 

蓝三岁半听话地将手伸了过去。

 

橡皮糖被套在了无名指的指根上。

 

魏三岁举着自己的小手晃了晃,无名指同样的位置上,也套着一颗类似的橡皮糖。他凑过去“吧唧”一口夺走了蓝小哥哥的初吻,有模有样地说道:“收了我的戒指,你就是我的人啦!”

 

多年以后,再次在高中校园相遇的两个人,回想起小时候的故事,在转角的巷子里,魏无羡将蓝忘机堵住,“嘿,蓝湛!之前说好的,我来娶你啦!”

 

“……”

 

蓝忘机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反手抓住他的手腕,将他整个人咚在了墙上。

 

措不及防颠倒了位置,魏无羡被撞得有些发蒙,蓝忘机微微低下头,贴着他的耳朵低低地说了一句什么。

 

两人贴得太近,魏无羡清楚的感觉到蓝忘机呼在他耳根的鼻息有多炙热,心跳如擂,指尖无意识攥紧了蓝忘机的校服,“什……什么?”

 

“老婆。”

 

—END—

 

随便写写 没有逻辑

敲太快可能有虫

我昨晚脑补了一下羡羡奶里奶气的喊 蓝湛,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我在床上滚了大概十几圈吧😭😭


 @夏予 爹!我摸完了 您的笔什么时候动一动啊!!

评论(51)
热度(320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