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半温水

微博:半杯温水三勺糖

【忘羡】仙门快报:听说忘羡今天BE了?(四)

• 双失忆梗 婚后 全员助攻磕西皮系列

• 和神仙夏夏 @夏予 还有变成鸽子飞走了的曦曦 @羲和 的不正经联文 风格差异贼大

• 时间太久 建议回顾篇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

 

【前文:

 当魏无羡终于剥出自己腰侧和大腿一大片淤青时,他只剩惊奇了,道:“啧啧啧,蓝湛,你究竟有多恨我啊?”

 “……”

 魏无羡突然福至心灵:“还是,你真的,究竟有多喜欢我啊?”】

 

 

“胡说!”蓝忘机猛得站起身来,侧过头将视线移向别处,耳尖越发的红了。正在这时,寒室的大门却猛地被人推开,来人憋红了一张脸,气喘吁吁地大喊道:“泽芜君!我知道未经允许进入长辈内室有违规矩,之后我自会去领罚,但是大事不好了!含光君和魏前辈似乎出事了,他们……他们不要思追了!!!您快想想办法吧……”

 

紧接着,院子里传来另一位少年的声音:“景仪,不可疾行,且需先敲……”

 

蓝思追匆匆赶上,到嘴边的“门”字,被强行转成了一声恭敬的“含光君,魏前辈”。

 

“什么?含光君?!”弓着腰扶着膝喘得上次不接下气的倒霉孩子蓝景仪,这会儿总算看清了站在面前的这位是谁,大惊失色,“含含含含含光君……”

 

“景仪,注意仪态。”蓝思追轻轻扯了扯蓝景仪,小声提醒道,自己却率先红了脸颊。

 

地上散着的一件黑衣显眼,眼前的两位长辈,穿戴整齐的将只披了件里衣的搂在怀里,侧着半个身子挡住了怀中人大半个身躯。

 

寒室大门猛地被打开的时候,魏无羡吓了一跳,下意识就往抓着蓝忘机往他身后躲,结果被对方更快一步拉进了怀里。两人齐齐望向闯入的小辈,一个红着脸,一个红着耳。而更多的,则是惊愕。

 

“……”

 

一屋子,四个人。安静到了极致。

 

这时,大张着一张嘴,显然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倒霉孩子悠悠地凑到蓝思追的耳边,轻声问道:“你爹娘这么快又搞上了?咱们早上在静室看到的是错觉吧……含光君和魏前辈真的失忆了吗?怎么看上去,感情还是那么好啊……”

 

声音不大,足以上整个屋子里的人听了个清楚。

 

“景仪!”蓝思追偏过头看了他一眼,嗔怪道,“不可议论长辈。”

 

话音刚落,“咚”的一声响,小辈们吓了一跳。只见魏无羡跌坐在地,扶着腰大叫道:“蓝湛!!”

 

方才两人抱得好好的,突然,蓝忘机不知道怎么了,重重地将魏无羡推了开来。后腰磕在了书案的边上,疼得魏无羡出了一身冷汗,接着喊道:“嘶……蓝湛,你突然发什么疯!我跟你是不是有仇啊!你真就那么讨厌我?”

 

他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现在有多凉快,揉着腰继续喊着:“我就说我们两怎么可能结为道侣,哼,天底下哪有你这么凶的夫君啊!哎呦,疼死我了!!”

 

蓝忘机的胸膛剧烈起伏着,垂在身侧的手攥得很紧,整个耳朵都红透了,不知是被眼前衣裳大开还不知觉的人说的话给气的,还是被这春光无限好的画面给羞的。

 

“抱歉。”片刻后,他向魏无羡伸出手,却被对方错身躲开。后者自己爬了起来,连连后退,“你不喜欢我,我离你远点还不行吗!干什么动手啊!”

 

“不是……我……”蓝忘机伸出的手僵在半空,一时语塞。

 

莫名吃上瓜的两位小朋友:“……”

 

气氛再一次非常尴尬,蓝思追偷瞄了几眼魏无羡,羞红了脸,半晌,斟酌道:“魏前辈,您要不要先将衣服穿好?”

 

“是啊是啊!”蓝景仪也急忙点头,“还有,魏前辈你误会了!含光君是真的非常喜欢您的!”

 

魏无羡将衣服拉了拉:“???”

 

“真的,”蓝景仪想了想,又补充道,“您也很爱含光君!”

 

闻言,魏无羡抬头看了眼蓝忘机,对方已然恢复了平时里冷若冰霜的模样,他摆了摆手,反驳道:“开什么玩笑,蓝湛若是喜欢我,会对我下如此狠手吗!这一大早,推了我两次了!看看我这儿给撞出来的包!”说罢,他指了指刚上了药的额头,“你们姑苏蓝氏人力气大,我比不了,活该被欺负!”

 

论口才,在场的没有一个能说的过魏无羡,蓝思追和蓝景仪面面相觑了片刻,发现他们可能没有能力解决此事,便准备去找救兵。两人急忙行礼道歉,规规矩矩退了出去,在大门合上的瞬间,蓝景仪冲内喊道:“魏前辈,您要相信,您和含光君绝对是相亲相爱的!”

 

“……”

 

又剩下两人独处一室。魏无羡背对着蓝忘机盘腿坐着,回想这小半天里发生了的事,越想越气、越想越憋屈。

 

好歹都是同处一片屋檐下听学的同窗,再怎么也是认识了一段时间的熟人了,蓝忘机怎么能这么对他!

 

他愤愤地握紧拳头,垂在地上,结果扯到了腰间的伤口,难忍的酸胀感让他直接“嗷”出了声,眼泪花都涌出来了。魏无羡扶着腰“嘶嘶”抽着气,看着自己腿根红痕淤青,内心百思不得其解:“书上都说两个相爱的人才会做那种事,可我又不是断袖,而且蓝湛那么讨厌我,怎么会……该不会是我硬拉着他喝酒,酒后乱性吧?”

 

“魏婴……”

 

正怀疑间,魏无羡忽然听见蓝忘机在背后叫他,他下意识回头,对上了一双清冷的琉璃色眼眸,“啊?”

 

蓝忘机抿着唇没说话。见他向自己靠近,魏无羡往后挪了一点,警惕地盯着蓝忘机,凶巴巴地道:“干什么!”

 

“伤,”蓝忘机淡声道,“给我看一下。”

 

魏无羡还在气头上,厉声道:“不需要!”

 

闻言,蓝忘机皱了皱眉,“魏婴,听话。别闹了。”

 

此言一出,不仅魏无羡,就连蓝忘机自己也微微睁大了眼睛。显然他也没想到自己无意间会说出这般饱含着无奈却宠溺的话语。

 

不过,这话似乎对传言中的小道侣很受用。魏无羡心头的愤怒和委屈瞬间被抚平了,他撇了撇嘴,自己起身走到蓝忘机身边,“好吧好吧,就让你看看吧,反正是被你弄伤的,你帮我上药也是理所应当。”

 

“嗯。”蓝忘机轻轻点点头,将药膏轻柔的往伤口上涂抹。

 

清清凉凉的感觉非常舒服,魏无羡打了个哈欠,含含糊糊地说道:“蓝湛,你顺便帮我按按吧,太酸了。”

 

“好。”

 

得了满意的答复,魏无羡干脆整个人趴在了蓝忘机的腿上享受服务。修长的十指在白皙的腰间游走,指腹力度适中地揉捏着腰上的肌肉,魏无羡昏昏欲睡,无意识往蓝忘机的怀里蹭了蹭,口中溢出细细的舒服到极致的呻/吟。

 

腰上的手指顿了一下。魏无羡并未察觉。

 

取了些药匆匆赶回寒室的蓝曦臣,此刻站在门外,听着屋内传出的细微动静,如沐浴春风般的笑容,凝固了……

 

—TBC—

 

下一章夏夏的 要催催她!!

这篇不会坑!

就算是龟速也不能让忘羡be

 

下周考完试前都不会有更新

评论(33)
热度(1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